有點對一堆英文的論文感到害怕,我以為經歷過第一篇的摧殘我會有所成長,乾你的行銷管理,還好是大家自己小組內外包,不然我應該會掛掉哈哈哈哈

總之禮拜日要考多益,想體驗一下,碩士近來到畢業英文到底進步了多少。

然後還有一件很掛心的事,我啊找不到教授QQ,熱情ㄉ班代帶我去系辦陪我壯膽真的感謝~~10/22跟系主任聊過,我直接摳摳摳跟她說我想當你的指導學生哈哈,但她說暫時不想收人,她不急...還說她已經讓兩個人延畢了,確定要選我嗎?在那邊嚇我乾XD

但還是有收穫,她叫我不要聽信謠言去找俊賢跟下學期才會來的新老師哈哈哈,俊賢不好說(大家的勸告我都有在聽),但新老師我寄信了她沒理我,我走心ing嗚嗚 。

然後今天多媒體資料庫的同學們報告的深度學習、文字探勘的東西我好像都聽不懂,突然領悟到我好像真的不適合走太系統的系統組,為何不走管理組呢?恩...因為走管理組我會補修一堆學分啦,跨考仔真可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研究生生活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她家 的頭像
    她家

    她家

    她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